小云开月

今天不是那个风雨夜,你动手动脚不许可!

记一些梗

000

齐勋:司先生真是艺术家

司澄:哪里

齐勋:“哪里”这句也很艺术家

司澄有一种淡然的飘逸和水仙花一样的骄傲,简直像他的珠宝,可以嵌在脖子上,忠贞又白皙

他就跟着司澄一起浪费时间,因为是司澄。齐勋的生活恨不得全是艺术,但那不可能,总之在千百万种浪费之中为司澄浪费是最接近于艺术的事。

(全是我脑补,顶锅盖


001

乡村爱情AU

锣鼓喧天鞭炮齐鸣,迎接白羽瞳和展耀的是展白两家浩浩荡荡的流水宴,整三天。展耀酒量浅,白羽瞳就像条大狗一样游走在他的五米以内,面对七大姑八大姨广场舞般无穷无尽的八卦攻击无情冷笑,直到被白妈妈和白大姐一左一右提着耳朵拎去厨房,——松鼠桂鱼,展耀喜欢吃的。

极度土味(。

很雷(。


002

某次任务以后两人收养了一个小孩,一个非常聪明又(。的小孩

斗气冤家好阿sir在某个午后对小孩的教育问题产生了巨大分歧,明撕暗秀互相指责对方你也就嘴巴厉害你有什么了不起,最后卯上了劲,比就比!

跟展猫学心理学跟白色学射击,一家三口逛夜市展猫带着小孩逛吃逛吃逛吃,被白色怼,这么脏!怎么可以吃这个!

回家还不是乖乖认命给人做饭,吃的时候还要说,我给儿子做的,你别误会啊

不误会,怎么会误会,被猫挠罢辽

第二天早上白色招呼儿子吃早饭,摸摸头,你展爸爸今天没法给你上课了,我们去游乐园吧,有鬼屋

儿子:哦,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狗粮

也很雷(。


003

古今大战瞳耀情

(看图说话产物


004

一个无限流的奇怪脑洞

两个人穿越到手机游戏里,必须打通所有关卡才能出去

第一个游戏是双人合作,一个看不见只能听,一个听不见只能看,两人有心灵感应,保护着火苗穿越狼群达到终点才能拯救村庄(有原型,具体什么游戏我忘了。。

反正结局就拯救了呗(。

第n个游戏是个乙女(?)通关游戏,xxj吃醋而不自知吃到差点没法通关

第n+1个游戏是猫咪后院的进阶版,经历了乙女游戏后气氛太好两人实力告白实力乐不思蜀,谁知道展猫和猫可能有感应,天生金手指,猫咪想什么来什么(全程撸猫,撸就完了

总之就是很土味的快乐(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